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控制外汇交易风险?

2021-04-01 18:29:34 外汇天眼
许多初学者在进入外汇行业时都会觉得,外汇投资做得太好了,因为很容易赚到钱,无论赚得多少,都可以赚到钱,但随着对外汇市场的了解,投资的时间越长,亏损的就越多,这是为什么?事实上,并非

许多初学者在进入外汇行业时都会觉得,外汇投资做得太好了,因为很容易赚到钱,无论赚得多少,都可以赚到钱,但随着对外汇市场的了解,投资的时间越长,亏损的就越多,这是为什么?事实上,并非这个市场做得好,而是初学者运气好。这是因为我们认为,一是不会止损,二是当自己在外汇市场中小赚了几次后,贪心会越来越大,没有了刚进入时的谨慎,操作上的钱也越来越多,一旦判断失误,就会连本带利一起亏进去。

如何控制外汇风险.jpg

交易前必须控制每次开仓的比例。一般新手不建议开仓比例太大。只有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有了良好的交易记录,才考虑增加比例。新手上路建议开仓比例稳定在5%,有了一点经验后10%更好。

交易前设置止损位,操作开始后严格执行。汇率朝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走的时候,如果自己多汇率上升的话,可以提高止损价格,如果自己空着的话,汇率下降的话,可以降低止损位,反而不能这样做。否则,我们当初制止的损失违反了本来的目的。

止损点是在设置时也要根据情况来确定价格的高低,短线操作时我们可以设置较小的止损点,中长线时可以设置较大的止损点。设定止损点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设定止损点,这样也可以降低风险,因为即使价格再高,但我们还没有结束这笔交易,那么就不算赚钱,只有真正了解了这笔交易后,才算赚钱,同样对于短线操作止损点想要低点,长线止损点要相对高点。此外,及时持仓时间也不能太长,因为持仓时间越长,这段时间发生的变化就越多,风险也就越大,所以一般短线操作比长线的潜在风险要小很多。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