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Station Crypto将加密业务拓展至新泽西州和田纳西州

2021-09-23 17:12:07 外汇天眼
TradeStation Group, Inc.子公司TradeStation Crypto, Inc.,已将加密货币的业务范围拓展至新泽西州和田纳西州。这两个州的居民现在有资格申请账户来交易加密货币。TradeStat

TradeStation Group, Inc.子公司TradeStation Crypto, Inc.,已将加密货币的业务范围拓展至新泽西州和田纳西州。这两个州的居民现在有资格申请账户来交易加密货币。

TradeStation Crypto产品战略副总裁James Putra表示:"数字资产的采用正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我们很高兴通过TradeStation Crypto平台,在新泽西州和田纳西州为投资者提供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机会。我们正在不断加强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并期待着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交易员社区。"

TradeStation Crypto认为,它是首家使用真正的在线经纪模式提供加密货币产品的公司。自我导向的交易员已经开始期待其他资产类别,包括股票、期权和期货。与加密交易所不同,TradeStation crypto通过整合的市场数据馈送聚合多个流动性池,并结合智能指令路由系统,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可视性和交易执行。

请注意,Tradestation Crypto是获得田纳西州金融监管局颁发牌照的货币传输商。该牌照和所需的担保金不包括虚拟货币的传输。田纳西州金管局不监管虚拟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