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莫斯科交易所国际股票数量达到600

2021-12-28 13:06:44 外汇天眼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本周五宣布,准许包括American Eagle、TripAdvisor、Mattel、Xerox、百胜中国在内的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这将使莫交所可交易的国际发行人的股票和
screenshot-20211227-135834.png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本周五宣布,准许包括American Eagle、TripAdvisor、Mattel、Xerox、百胜中国在内的80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这将使莫交所可交易的国际发行人的股票和存托凭证数量达到600。

  到2022年,可在莫交所交易的国际证券数量将超过1500种。

  莫交所于2020年8月24日推出国际股票交易服务。这些证券可在主要交易时段和盘后交易时段进行交易。交易以卢布结算,使用莫交所强大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合格的中央对手方和中央证券存管机构(NSD)的记录保存。股息将以发行人的货币计价,即美国证券以美元计价。

  所有获准在莫交所交易的国际股票,都可以以卢布和主要上市公司的货币(主要是美元)进行交易。

  国家清算中心(NCC,莫交所集团旗下公司)接受国际公司的证券作为莫交所市场交易的抵押品。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个人投资者可以提交W-8表格,以确定从美国证券获得的股息收入的减税或免税资格。莫交所股票市场的交易时间为:莫斯科时间早上6:50至晚上11:50。莫交所俄罗斯指数(IMOEX)的股票,以及流动性最好的全球股票和存托凭证均可在上市前交易。完整的证券名单可在莫交所网站上查阅。

  此外,莫交所已宣布,将于2021年12月27日在莫交所衍生品市场推出欧元汇率期货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