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招行的闪电贷能不能延期还 逾期有什么后果?

2022-07-28 15:42:08 外汇天眼
在如今,很多招行的客户,都会使用闪电贷这款产品,如果符合条件,在上面借贷是很方便的,那么招行的闪电贷能不能延期还?招行的闪电贷逾期有什么后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招行的闪

在如今,很多招行的客户,都会使用闪电贷这款产品,如果符合条件,在上面借贷是很方便的,那么招行的闪电贷能不能延期还?招行的闪电贷逾期有什么后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的闪电贷能延期还款,在申请招行闪电贷后,如果申请人由于特殊原因,导致招行闪电贷还不上,是可以拨打招行闪电贷客服电话,向客服申请延期还款的,但招行闪电贷也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以根据延期还款的规定对招行闪电贷延期还款了。

申请招商银行的闪电贷,需要客户年龄符合要求,在招行办理过业务,并且贷款人的资质优秀,有稳定的收入偿还贷款,贷款人的征信上面没有不良的信贷记录,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