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evolut在美国50个州开设企业账户

2021-03-26 17:34:40 外汇天眼
欧洲最大的挑战者银行Revolut正式在美国所有50个州开设了企业账户。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独角兽从2020年开始在美国零售市场运营,现开始推出企业服务。与

欧洲最大的挑战者银行Revolut正式在美国所有50个州开设了企业账户。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独角兽从2020年开始在美国零售市场运营,现开始推出企业服务。与此同时,它还宣布申请美国银行牌照,而就在一周前,Revolut刚刚从加拿大撤出业务。

Revolut企业账户允许商户24小时实时接受银行卡支付,资金直接进入他们的账户。公司还可以注册多货币账户,发行实体和虚拟公司卡,并支持29种货币的免费现金转账。商户可以将资金以同一种货币保管,或者按照银行间利率将其兑换成另一种货币。

Revolut表示,商户服务将所有商业交易保存在一个地方,允许他们在一个账户内接受、结算和存储支付,而无需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由于客户在同一个系统内进行交易,当第二天支付结算完成时,他们便可以快速获取资金。

一旦Revolut在美国的申请获得批准,该公司将可以经营一家独立的银行,这将减少对第三方金融机构的依赖,并允许其提供存款、托管和信托服务。

Revolut目前通过与大都会商业银行合作在美国提供金融服务。在2020年3月之前,Revolut已经在英国和欧洲推出服务,吸引了超过1500万名客户。

此外,Revolut最近加强了其监管业务,还在英国申请了银行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