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强弱度

2021-03-23 13:40:32 外汇天眼
强势股,是指在股市中稳定不出意外会一直升高的股票。由此看来强势股一般都是一波行情的龙头股票,也可以说是在一些热点板块当中的具有代表性的股票。这种股票在升高的时候或为

强势股,是指在股市中稳定不出意外会一直升高的股票。由此看来强势股一般都是一波行情的龙头股票,也可以说是在一些热点板块当中的具有代表性的股票。这种股票在升高的时候或为了平衡股市操作的。那么你进行短线操作就不要的去看这种股票。

操作方法:

第一、我们一定要抓住强势股不放手。因为龙头股一般都是在股市比较低迷的时候出现的,会先让龙头股上涨或第一个封涨停的。这个时候像一些胆子够大的买卖者如果能够在那个时候买到龙头股,那么我们只需要等待就好,等待行情结束的时候,或龙头股明显形成头部时方卖出那么就可以大赚一笔。

第二、我们要去购买换手率高的强势股票。像龙头股的话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追到或者敢追。像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快速的找到同一个板块的换手概率高的的强势股。

第三、我们要在强势股技术性回调过程中进行买入。像强势股的话因为市场的关注程度很高,并且很有可能有庄家操纵,所以可以说是上涨迅速,回调时间短、幅度浅。

第四、我们要在强势股出现利空消息的时候买入。强势股票会在上涨过程中,会可能出现的一些不好的消息导致利空,在这个时候该股在短线的时候会有短线下跌。但是因为板块的热度还没有退去,股票的主力资金还在里面,所以我们只要等到股票停稳之后,股票再一次拉升的概率很大。

在股市处于升高的时候或为了平衡股市操作的时候。在股市出现明显的头部形态或明显的下降的时候一定不要进行操作。“涨时重势,跌时重质”。我们在分析和操作强势股的时候,重点关注的还是换手概率、市场的热点和意图。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