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授予Currencycloud AFS牌照

2022-06-07 12:53:59 外汇天眼
  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宣布获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授 予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该公司继今年1月任命Nick Briscoe为澳大利亚的国家
screenshot-20220607-120336.png

  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cloud宣布获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授 予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该公司继今年1月任命Nick Briscoe为澳大利亚的国家经理之后获得AFS牌照,此次任命使 Currencycloud能够建立其团队并在国内加强客户支持。

  在获得牌照之前,Currencycloud只能向其澳大利亚客户提供国际支付服务。 现在,这些客户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收款、管理服务以及Currencycloud的多币种电子钱包 Currencycloud Spark,这使得客户的客户能够在一个账户中支付、收款和持有30多种货币。Currencycloud现在正在积极招聘销售和运营部门的关键员工。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Currencycloud澳大利亚地区经理Nick Briscoe表示:这里的金融科技领域充满活力,并且在对 待客户和服务提供商方面都非常成熟。获得我们的澳大利亚牌照使我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支持 我们现有的澳大利亚客户及其雄心壮志,以及与全国其他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