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第一枪没打中安倍吗 案发现场画面显示安倍听到枪响后曾回头看

2022-07-11 17:28:36 外汇天眼
7月8日,安倍晋三在街头演讲时,突然被人从背后三百米处连开二枪袭击,导致安倍倒地,经抢救后宣布死亡。令人不解的是,在案发现场时,第一枪声响后,安倍曾回头看,难道是第一枪没打中安倍

7月8日,安倍晋三在街头演讲时,突然被人从背后三百米处连开二枪袭击,导致安倍倒地,经抢救后宣布死亡。令人不解的是,在案发现场时,第一枪声响后,安倍曾回头看,难道是第一枪没打中安倍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案发现场的细节。

安倍遇害安倍遇害

安倍是前首相,他每一次外出演讲,身边都会有不少的保镖在保护着。然而8日在奈良县进行演讲时,竟然被人开枪袭击。从曝光的画面看到,安倍当时正在卖力的演讲,突然被山上彻也开枪袭击,第一枪似乎没有打中安倍,而且当时安倍没有躲闪,甚至还回头查看。致命伤来自袭击者的第二枪,枪响后,安倍缓缓倒地。

其实安倍在第一声枪响后,为何不立即躲闪呢?如果躲闪的话,或者就不会死亡。此外,在第一声枪响后,安倍的保镖们竟然没有立即来保护安倍,这样的保镖实在是失职。安倍在遇刺后,虽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但是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终年6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