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21世界各国经济增长率预测:美国印度俄罗斯GDP多少?

2021-03-17 09:59:33 外汇天眼
2021世界各国经济增长率预测:美国印度俄罗斯GDP多少?,匈牙利通讯社3月9日 报道,经合组织(OECD)发布最新经济预
  匈牙利通讯社3月9日 报道,经合组织(OECD)发布最新经济预测,上调

2021世界各国经济增长率预测:美国印度俄罗斯GDP多少?,匈牙利通讯社3月9日 报道,经合组织(OECD)发布最新经济预

  匈牙利通讯社3月9日 报道,经合组织(OECD)发布最新经济预测,上调全球经济预期,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5.6%。OECD强调,经济恢复情况取决于全球疫苗接种和防疫限制措施放宽程度。OECD预计今年印度GDP增长12.6%,中国增长7.8%,美国增长6.5%,俄罗斯增长2.7%。G20国家GDP增长6.2%,欧元区增长3.9%,其中法国增长5.9%,西班牙增长5.7%,意大利增长4.1%,德国增长3%。

  相关报道:

  普华永道(PwC)周一发表的年度全球CEO调查显示,76%的受访CEO认为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将得到改善,他们对经济前景表达乐观态度的比例,为创该项年度调查的历来最高;CEO们并认为,美国扩大了对中国的领先优势,成为增长最大的国家。

  调查显示,北美和西欧的CEO们的乐观情绪尤其强烈,预测今年全球增长将得到改善者的比例分别达86%和76%。

  “经过一年的人间灾难和广泛的经济困难之后,负责投资决策和员工雇用的人员逐渐对来年感到谨慎乐观,这令人感到鼓舞。CEO们相信,在快速疫苗开发和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疫苗推广的推动下,增长将得到恢复。”普华永道网络(PwC Network)主席Bob Moritz称。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