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价格走势有哪几个阶段?

2021-04-15 10:35:30 外汇天眼
在外汇市场的24小时连续运行中,其价格走势就像地球上的日日夜夜,永不停息。在这些外汇价格的大起大落中,只要学会观察这些价格走势,把握好入市机会,那么外汇价格有哪些走势呢?下面

在外汇市场的24小时连续运行中,其价格走势就像地球上的日日夜夜,永不停息。在这些外汇价格的大起大落中,只要学会观察这些价格走势,把握好入市机会,那么外汇价格有哪些走势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外汇价格走势有哪几个阶段?.jpg

1、触底阶段

有三重底、头肩底、双底、半圆底。底部水平面积越大,积累的动能越多,上升幅度越大。现阶段应该进行低买高卖的区间操作。保守的话可以放弃现阶段的盈利机会,进入下一阶段。

2、上升阶段

当汇率突破前期底部的领口时,就预示着上升趋势的开始,上升高度一般是前期底部的垂直高度。就像大盘上涨的主阶段,幅度大,速度快。虽然持续时间很短,但一旦遇到升档的压力,他可以立即发动新一轮的升档。这个阶段的初期应该是我们勇敢追买的最好时机。上升阶段也是我们利润的主要来源。

3、下降阶段

与上升阶段相同,但方向相反。这一阶段,人走神,汇率无法支撑,快速下跌,直到动能消失,转到触底阶段。在下跌阶段,要坚决杀跌,迅速止损,否则损失巨大。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