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将支付64万美元与佛蒙特州DFR达成和解

2022-04-20 14:25:29 外汇天眼
  佛蒙特州金融监管部 (DFR)近期宣布与Robinhood Financial LLC(Robinhood) 达成64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和解包括罚款59万美元; Robinhood还将向佛蒙特州金融服务教育和受害
screenshot-20220419-120739.png

  佛蒙特州金融监管部 (DFR)近期宣布与Robinhood Financial LLC(Robinhood) 达成64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和解包括罚款59万美元; Robinhood还将向佛蒙特州金融服务教育和受害者赔偿特别基金捐款5万美元。

  该和解与Robinhood在线交易平台的中断有关,包括在2020年3月因全球新冠疫情而导致股市大幅波动期间的服务中断。此外,该和解处理了Robinhood在批准期权或保证金交易客户账户时缺乏监督的问题。

  DFR专员Michael S. Pieciak表示:“Robinhood和其他金融科技平台拓宽了金融市场的准入,并首次向许多人引入了投资,但与此同时,金融科技公司必须确保他们能够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并遵守我们旨在保护佛蒙特州血汗钱的监管要求。我很高兴Robinhood在过去几年中采取了重大行动来加强其监督和合规性,并且我们能够达成和解。”

  Robinhood是一家在佛蒙特州注册的经纪自营公司,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为散户投资者提供免佣金、自主交易,没有账户最低标准。 Robinhood经历了客户快速增长的时期,例如,在中断时作为客户的18500名佛蒙特人中有30%是在前六个月开发的。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2020年3月,该公司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出现严重中断,导致客户在历史性的市场波动期间无法访问其账户。客户无法输入、修改或取消投资订单。此外,Robinhood不提供实时电话客户服务支持。中断意味着某些佛蒙特州客户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历史上最大的两个每日点数收益和损失期间无法在他们的账户中进行交易。

  至少有40名佛蒙特州客户联系Robinhood和部门,以应对因无法交易而导致的中断,许多人对在历史性市场波动期间缺乏市场准入表示极度沮丧。

  Robinhood将被要求更密切地评估投资者对期权和保证金交易的适用性,并确保所有先前被拒绝的批准申请人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其809名佛蒙特州客户获准进行期权交易,581名佛蒙特州客户获准进行保证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