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矿商Hut 8任命Jason Zaluski为技术负责人

2021-01-26 18:17:07 外汇天眼
比特币采矿上市公司Hut 8 Mining Corp.(Hut 8)宣布,任命Jason Zaluski为技术负责人,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在新职位上,Zaluski将负责监督IT运营和团队管理。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

比特币采矿上市公司Hut 8 Mining Corp.(Hut 8)宣布,任命Jason Zaluski技术负责人,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在新职位上,Zaluski将负责监督IT运营和团队管理。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Hut 8之前,Zaluski在IT领域已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从技术顾问、开发运营到数字产品管理。他曾在投资银行、IT咨询和区块链行业工作。

Zaluski毕业于加拿大皇家山大学,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学士学位;拥有圣玛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Zaluski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Hut 8团队,成为团队的一员。对于比特币来说,这一年意义重大,令人振奋,作为区块链行业长期的倡导者和战略家,我期待着为Hut 8的成功做出贡献。”

Hut 8首席执行官Jaime Leverton表示:“我谨代表Hut 8行政领导团队,衷心欢迎Zaluski来到Hut 8,并为他加入我们雄心勃勃的人才队伍感到兴奋。作为战略技术专家,Zaluski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他在IT运营管理和创业精神方面具有良好的过往表现,这些将是推动Hut 8业务增长的重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