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的物价水平如何?

2021-03-17 14:24:21 外汇天眼
新西兰的物价水平如何?新西兰货币是由新西兰储备银行发行的新西兰元,它是新西兰、库克群岛、纽埃的法定货币。

1、新西兰的主要产业是发达的农业,有丰富的乳制品、牛羊肉、鱼

新西兰的物价水平如何?新西兰货币是由新西兰储备银行发行的新西兰元,它是新西兰、库克群岛、纽埃的法定货币。

1、新西兰的主要产业是发达的农业,有丰富的乳制品、牛羊肉、鱼产品和水果,生活方便。部分谷物如大米需要从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进口。

2、新西兰人均国民收入相对较高,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约为3万新元,从而它的物价也是比较高的。新西兰的物价水平中等,但奥克兰的价格相对便宜。

3、新西兰货币和汇率。新西兰的货币是新西兰元,新西兰元就是纽元。自1985年3月以来,新加坡元实行自由浮动汇率政策。当汇率高的时候,可以兑换人民币。

4、新西兰是一个高福利、高税负的国家,全国个人所得税最高为33%。公司税是30%,商品和服务税(针对所有售出的商品)是15%。

5、在新西兰购物的支付方式。新西兰的商店接受多种支付方式,比如现金和信用卡等方式,电子商务十分发达。

6、银行的金融服务业。在新西兰金融银行业较为发达,而在该国的主要银行机构包括:国民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Kiwi银行和TSB银行、汇丰银行、澳新银行和新西兰银行等。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