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P Markets提拔Ivaylo Valev为合作伙伴运营经理

2021-03-12 19:27:24 外汇天眼
据悉,领先的汇市经纪商和差价合约供应商FP Markets,已提拔Ivaylo Valev担任公司合作伙伴运营经理。从Valev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他于2019年2月加入FP Markets,担任合伙伙伴经

据悉,领先的汇市经纪商和差价合约供应商FP Markets,已提拔Ivaylo Valev担任公司合作伙伴运营经理

从Valev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他于2019年2月加入FP Markets,担任合伙伙伴经理。在此之前,他曾在金融科技公司capital.com担任客户保留专员。此外,Valev曾在IronFX(一家全球在线交易公司)担任客户经理,该公司专门从事美国和英国股票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以及大宗商品和现货金属交易。

Valev毕业于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获得国际经济关系学士学位。

FP Markets最新推出社交交易服务,使交易员能够自动发现、跟踪和跟单成功的交易员。该公司称,预计这项新服务将允许跟单交易,同时保持在可控制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