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想要在外汇市场赚钱,先要学会积累

2021-03-12 19:26:40 外汇天眼
我说的所谓的堆积,大约同等于“厚积薄发”的“厚积”的进程吧。在这个积聚阶段,是大批贮藏各种知识、技巧、方法的阶段,强调的是尽最大可以,普遍占有,兼收并蓄,甚至要发扬“囫囵吞

我说的所谓的堆积,大约同等于“厚积薄发”的“厚积”的进程吧。在这个积聚阶段,是大批贮藏各种知识、技巧、方法的阶段,强调的是尽最大可以,普遍占有,兼收并蓄,甚至要发扬“囫囵吞枣”、“生搬硬套”、“神农氏遍尝百草”的杂家肉体,把你能搜集到的一切素材,沉淀到你的大脑,以备后用。

积聚从何而来?当然首先是书籍。我们必须要看完所有的关于金融的书籍不求专一,但求普遍性,中西并举,阅读各类金融、经济类书籍。有条件的很好请新手开一个书单,这样阅读起来更有针对性,效率也更高。这大约就相似于古人所说的“熟读唐诗三百首”吧。我的经历是,以东方经典的技术剖析文丛开端下手,先开立一个20本左右的书单,英文程度高的很好间接阅读原版,我们要用最复杂的串行方式,将这些有着偌大的知识书籍一本本消灭。我们要记住在这整个的进程当中我们是完全没有任何投机取巧而言,进程虽然苦闷不想,却不可替代、不可跨越。而且,关于好书,要一遍又一遍的读,直到烂熟于胸爲止。

堆积的进程更多运用的智能,是记忆和大批的推理。你首要的是,牢记书里的办法和教条,并不需求你有太多的疑心主义和客观能动。由于这两者是必需在你有一定积聚的根底上才会触及。你假如可以在国外任何一项规范智商测试中,轻松获得最后面两个级别的评分的话,我想,这个阶段关于你,能够只需求2-3年的工夫,间中你还不足暇阅读些哲学、办法论相似的书籍,起到引经据典、相互贯穿的意义。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就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