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挖矿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

2021-03-17 14:24:25 外汇天眼
在比特币挖矿是得到比特币最便宜的方式,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在比特币挖矿,更不用说比特币如何挖矿,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比特币究竟是怎么被挖出来的?

根据比特币的基本算法

在比特币挖矿是得到比特币最便宜的方式,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在比特币挖矿,更不用说比特币如何挖矿,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比特币究竟是怎么被挖出来的?

根据比特币的基本算法,比特币每10分钟生成一个块,每个块用N比特币支付(N的数目解释如下)。该块包含过去10分钟内的所有比特币交易信息。

制造比特币的过程被称为“挖矿”。在这个过程中,计算机将最近收到的账单打包到新制造的模块中。这种包装过程就是制造过程,成功制造的机会非常小。可以理解,新收到的账单是合并在一起的,不能修改一次。如果生产失败,你必须再做一次。一旦制造成功,将广播此区块,这意味着在此区块获得了比特币作为奖励。

那么n是什么?根据比特币算法,在比特币出版之日起的前四年,N=基本报酬(50比特币交易报酬(交易费由整个比特币网络在过去10分钟内花费,如前所述,每笔比特币交易将消耗0.001比特币作为对矿工的奖励。每四年,N的基本奖励将减少一半,即前四年减少50,第五至第八年减少25,第九至第十二年减少12.5,依此类推。随着比特币的日益普及和交易的日益频繁,N的交易报酬将逐渐增加。

事实上,比特币的挖矿用户数量非常大,而比特币每10分钟的产量非常有限,因此挖矿非常困难。如果你有一个强大的显卡,会有一定的好处。如果你的显卡不好,那么你可能需要花N个小时才能得到一点比特币。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