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ndor FX Pro与oneZero整合,提高流动性供应

2021-02-18 16:34:05 外汇天眼
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技术提供商FDCTech将oneZero的流动性中心与其Condor FX Pro交易平台整合在一起。



这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在这个阶段,他们使用Condor Gatewa

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技术提供商FDCTech将oneZero的流动性中心与其Condor FX Pro交易平台整合在一起。

这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在这个阶段,他们使用Condor Gateway完成了Condor FX Pro 5.0和oneZero的流动性中心之间的一致性测试。

通过这次合作,Condor FX能够通过oneZero的服务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基础,允许用户连接超过200个参与者,包括银行、券商、外汇和加密平台以及各种对冲基金。Condor FX还将通过与oneZero的生态系统连接来增加其收益,与使用其他传统交易平台的经纪商相比,oneZero的生态系统提供的成本非常低。

oneZero为市场连接和价格分配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这有助于简化Condor FX向更大的交易所、经纪商和银行提供多资产流动性的服务。

近几个月来,oneZero一直非常活跃,推出了多项举措,包括增加新的机构中心(Institutional Hub),为机构经纪商、机构服务提供商中的机构服务和银行提供交易控制。该公司还升级了其流动性中心(Liquidity Hub),该中心提供了一些新功能,旨在改善B2B提要中的多资产流动性,以及供用户选择的多种资产列表。

FDCTech的旗舰产品Condor FX Pro为专业客户提供机构交易套件,包括专有的图表工具、高级订单类型、二级定价以及即时输入和执行。

Condor FX完全集成到本地后台办公、报告和管理技术,以及桌面GUI、Webtrader和移动终端。

FDCTech前身为Forex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与领先的桥梁和机构流动性提供商之一PrimeXM进行API集成。在此之前,这家公司已被业界公认为技术包的提供商,使公司具备了作为大宗经纪商运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