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路孚特子公司FXall携手非银行做市商Optiver扩大市场流动性

2021-01-27 16:03:01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路孚特透露,其子公司FXall的FX期权交易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26%。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市场出现动荡的一年里,FXall的买方参与者越来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路孚特透露,其子公司FXall的FX期权交易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26%。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市场出现动荡的一年里,FXall的买方参与者越来越依赖FX期权来对冲他们的货币风险。

大量买方机构使用FXall获取期权的深度流动性。现在,已有超过66个做市商通过FXall向客户提供电子期权流动性,现在将近三分之一的客户通过API以自动方式响应客户的询价。目前,超过66家做市商通过FXall向客户提供电子期权流动性,近三分之一的做市商通过API以自动方式响应客户的询价。

为继续扩大本已深厚的流动性池,FXall最近与FX期权做市商Optiver合作,使其成为该平台上首家非银行FX期权流动性提供商

Optiver伦敦市场首席商务官Jean Cayl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路孚特子公司FXall合作,加入到他们目前的流动性池。这是一个为买方参与者提供替代流动性的绝佳平台。自从2019年9月成为场外交易FX期权交易商以来,我们一直在这一领域发展,这无疑是我们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一步。”

路孚特子公司FXall负责人Jill Sigelbaum表示:“在交易行业最具过渡性的年份之一,期权交易的创纪录增长验证了我们的平台在FX市场所有领域提供无缝端到端交易解决方案的有效性。Optiver是期权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它的加入建立在这一承诺和我们2021年的战略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