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QG在其桌面平台发布新的PanXchange小部件

2021-01-27 16:03:03 外汇天眼
高性能市场数据和电子交易应用程序CQG和场外实物商品交易平台PanXchange宣布,在CQG桌面平台内推出新的PanXchange小部件,使CQG客户可以直接获取PanXchange针对大麻、压裂砂和

高性能市场数据和电子交易应用程序CQG和场外实物商品交易平台PanXchange宣布,在CQG桌面平台内推出新的PanXchange小部件,使CQG客户可以直接获取PanXchange针对大麻、压裂砂和东非场外交易商品的溢价基准和分析内容。

新的CQG桌面平台使CQG客户可以获取压裂砂行业首个官方基准的定价数据。

PanXchang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ulie Lerner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与CQG的合作关系,分享我们对这些农产品的基准价格和基础分析。CQG是为全球最大的交易和经纪机构提供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相信,事实将证明,我们的数据将成为CQG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商网络的重要附加值。”

CQG总裁Ryan Moroney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PanXchange独特产品的定价和分析服务,而且这类服务越来越受欢迎。这一嵌入式小部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能源、实物商品和场外交易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为用户提供了在上市和场外交易市场无缝持仓和管理风险的机会。”

CQG桌面通过一款易用产品提供交易、市场数据、图表和分析,可以定制,以满足客户的交易需求。新的基于网络的技术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因此,利用CQG进入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