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强联系网络!德意志银行任命Sven为全球政治事务负责人

2021-02-18 10:08:07 外汇天眼
德国领先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宣布任命Sven Afhüppe为全球政治事务负责人,加强德意志银行在全球政治领域的联系。作为一名前金融记者,Sven将根据自身经验和人脉

德国领先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宣布任命Sven Afhüppe为全球政治事务负责人,加强德意志银行在全球政治领域的联系。

作为一名前金融记者,Sven将根据自身经验和人脉,帮助德意志银行加强与政界的对话。这意味着,他将主要专注于扩大德意志银行与柏林、布鲁塞尔和华盛顿的联系,并加强德意志银行的全球政治联系网络。此外,Sven还继续负责管理德意志银行与政治利益相关者关系的团队工作。他将与现任政府与监管事务全球主管Christian Berendes密切合作,后者在之后将主要负责监管相关事务。

德意志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这次任命,我们获得了一位在政治和金融领域受人尊敬的专家。凭借他的经验和人脉,他将在我们的全球政治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Sven的领英资料信息,他已于去年年底离开了Handelsblatt。此外,他将自3月1日起担任德意志银行全球政治事务负责人,并向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