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银行在西班牙树立客户服务标准!

2021-02-01 18:01:20 外汇天眼
在西班牙独立咨询公司Stiga的年度《行业目标质量研究》中,德意志银行连续第六年被认为是西班牙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质量的银行。这项研究利用“神秘顾客”来测试西班牙银行业

在西班牙独立咨询公司Stiga的年度《行业目标质量研究》中,德意志银行连续第六年被认为是西班牙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质量的银行。

这项研究利用“神秘顾客”来测试西班牙银行业客户服务的各个方面,今年通过访问14家金融机构的3681家分支机构,得出了结果。

德意志银行西班牙分行的基准得分为8.62(满分10分),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德意志银行西班牙分行负责人Fernando Sousa表示:“这一成就是我们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我们的同事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带来的巨大挑战,在全国范围内保持了卓越的客户服务水平。”

他补充说:“我们对这一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考虑到过去一年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我们的业务一直保持着独特的、市场领先的服务质量,我们都为之自豪。”

德意志银行的调查排名兑现了其对高质量客户服务的战略承诺。在过去的十二年里,该银行已连续十次成为西班牙服务质量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