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以太坊突破带飞 比特币4小时均线成关键

2021-02-18 10:08:07 外汇天眼
昨晚以太坊再次突破最高,推动市场上涨。比特币今天也出现了拉盘的迹象,关注4小时平均线的得失,这是新上升的生命线。

今天的市场状况比较简单,BTC重新站在4小时平均线上行情,从

昨晚以太坊再次突破最高,推动市场上涨。比特币今天也出现了拉盘的迹象,关注4小时平均线的得失,这是新上升的生命线。

今天的市场状况比较简单,BTC重新站在4小时平均线上行情,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比特币回到4小时线上可以开始新的上升状态,所以关注这条平均线的得失

4小时平均线不破的话,行情的上升会持续下去,能否达到最高水平取决于之后的发挥,现在需要克服一些压力

最重要的压力位置是现在面临的41900美元的下降趋势线,USDT交易不正确,从USD交易来看,37800美元左右,突破这个位置基本上是妥当的,在没有突破之前可能会有变量,但这个变量预计很少。因为吉吉王以太网坊开始乱杀。

比特币本身可以继续振动,但以太网坊的形态不能再振动了。昨晚突破最高值当然令人兴奋,但更大的压力和重要的抵抗在1780美元的第一线,只有突破这里才能确定突破可以加速,需要更多的耐心。从以太网广场的趋势来看,比特币很难自己调整。

经过近一个月的振动,主力利用以太网广场和比特币的相互控制节奏,将市场压在30000-40000美元之间保持相对振动,小费的交换方面应该已经大致相同,对于我们这样的谿597,主力也不行。另外,中途利用垃圾山寨货币的高涨效果骗取了小费,是做正事的时候了。以前,也有人叹息说,满手的价值货币比山寨还要痛,现在又是山寨蛋痛的时候了。节奏这个东西,不要追它,要跟随等待,仓库的配置完成,然后是勇敢的时间。

扩大4小时的局部细节,现在在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下,和平均线有些偏离,现在4小时的平均线约为35400美元,元,所以今天要做很多事情,稳健地考虑35500美元的第一线,停止损失的话下一周期的黄色平均线约为34500美元的过激操作基本上是当地的模式,停止损失只要放在35826美元就可以了。一小时级别有反转明星形态,为了强大,这个位置不能破坏

振动市只有很低的高度,现在有单方面的倾向,基本上以当场为中心吃肉,单方面市场是什么意思,大胆饿死胆小。放在大水平上,312后的整个市场都是牛市,胆大的人吃肉,胆小的人等待召回,几乎等待寂寞。

行情比较简单,今天就这么说吧。更多金融资讯,欢迎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