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技术分析之什么是随机指标

2021-02-03 10:54:47 外汇天眼
随机性指标是另一个能帮助人们了解发展趋势完成时间的指标。从定义上讲,随机指标是帮助人们考虑市场超买或超卖的变动指标值。

本文中外汇天眼(fxeye.org)将告诉大家如何正

随机性指标是另一个能帮助人们了解发展趋势完成时间的指标。从定义上讲,随机指标是帮助人们考虑市场超买或超卖的变动指标值。

本文中外汇天眼(fxeye.org)将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随机指标,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

人们以前说过,随机指标告诉人们市场什么时候超买或超买。随机指标类别为0-100。随机指标上升80(图上的红色虚线,表示市场超买。之后,指标值下降到20(图上的深蓝色虚线),表示市场超卖。就工作经验而言,当市场处于超级销售状态时,人们倾向于购买。当处于超级购买状态时,人们倾向于销售。如果他说价格可能会下跌,你就完全正确了!市场保持超买状态已经很长时间了,汇率的翻转随时随地都会发生。

这是随机指标的最基本使用方法,一些投资者应用随机指标的不同操作方法,但应用该指标值的重要总体目标是使用它向人们展示信息市场何时处于超买或超卖状态。

有一个指标,它可以帮助我们确定趋势什么时候结束。这是抛物转向线指标,也称为抛物线损坏指标。抛物转向指标由有序排列的小点构成,表明价格可能有潜在的逆转。

如何使用抛物转向指标。

抛物转向指标的优点是他实际上很容易使用。真的很简单。一般来说,当小点在蜡烛线下时,这是购买信号。当小点在蜡烛线上时,这是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