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入门基础知识,江恩理论概述是什么

2021-02-03 10:54:44 外汇天眼
一些资深的外汇交易员应该都知道外汇基础知识江恩理论是什么,今天本文中外汇天眼(fxeye.org)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江恩理论。江恩理论是斯伯里江恩在国外金融市场总结

一些资深的外汇交易员应该都知道外汇基础知识江恩理论是什么,今天本文中外汇天眼(fxeye.org)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江恩理论。江恩理论是斯伯里江恩在国外金融市场总结的项目投资基础理论。

江恩理论以科研测量市为主导,江恩根据数学课、几何学、宗教信仰、天文学的综合应用,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统计分析方法和测量市的基础理论。他的统计分析方法非常准确,有时达到难以置信的水平,很多江恩理论的学术研究非常重视江恩的测量市系统软件。但是,除了市系统软件之外,江恩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当市系统软件出错时,计算机操作系统将立即拯救它。江恩理论通常可以实现非常高的准确性,也就是说,测量市系统软件和计算机操作系统一起应用,互补。

江恩理论的本质是在看起来混乱的销售市场上确立了严格的买卖纪律,他确立了江恩时间规律、江恩价格规律、江恩线等。它可以用来找出价格何时会产生回调函数和回调函数的价格。

江恩理论主题思想。

其主题思想如下:

1.股票价格起伏是操纵销售市场循环的关键规律。股价起伏的方式是上涨和下跌。股票市场从上涨到下跌,25%、50%、75%等是重要的支持线。股票市场从底部开始,1.25、1.5、2等是股价的重要压力。

2.时间循环周期时间的机床坐标系。二十年、三十年、六十年以上是长期循环。1年、2年、3年、…17年等为中后期循环。其中30年最重要的是360月,是详细的环形近视度数。短期循环为24小时、12小时、…甚至可以减少到4分钟。一天1440分钟,地球自转一次1440除360分钟以外,计算4分钟。

3.十年是一个重要的循环。从10年前的顶部(底部)可以预测分析10年后的顶部(底部)。此外,七年也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因为七天、七周和七个月非常重要。

4.在5年的上升中,先上升2年,下降1年,再上升2年。到第五十九个月为止要注意转折点。在5年的下跌中,先下跌2年,上升1年,再下跌2年。长期上升(挫折)时,一般不容易超过3年。

5.在上升的发展趋势中,如果以月为企业的话,调容易超过2个月。以周为企业,调整一般为2~3周。暴跌时,短期跳跃可维持3~4个月。

6.全方位环形按月(与中国历法偶然)分割,测量股市循环。

江恩线的数学课表现有两个基本前提。这两个基本前提是价格和时间。江恩根据江恩环形、江恩螺旋方形、江恩六边形、江恩轮中轮等图形将价格与时间极致结合。七是江恩的基本理论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当江恩在区划销售市场周期时,江恩经常运用七或七的倍数,江恩理论结合了天文和宗教的核心思想。

江恩线是江恩理论和投资方式的重要定义,江恩在x轴上确立时间,在y轴上确立价格,江恩线标记由“TXP”表现。基线比值为1:1,即一个企业单位时间的比值,此时基线为45度。根据销售市场的分析,江恩分别以3和8为企业开展区划,如1/3、1/8等,这条江恩线构成了销售市场召回函数和上升的适用位置和压力位置。利用Geann理论,可以更准确地预测股价的波动情况,从而成为股市中的大赢家。当然,江恩理论也不完美,希望他能一夜之间暴富,肯定是不符合实际,还是需要自己不懈努力的去学习,实际感受江恩理论的最高境界,他一定会给你带来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