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宣布执行委员会多项人事变动

2021-12-08 16:38:28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其执行委员会将进行多项人事变动。经过公开竞争后,该局已任命Stephen Braviner Roman(以下称“Stephen”)为总法律顾问和执行委员会成员,Stephen
screenshot-20211208-121244.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其执行委员会将进行多项人事变动。经过公开竞争后,该局已任命Stephen Braviner Roman(以下称“Stephen”)为总法律顾问和执行委员会成员,Stephen预计将于明年2月加入FCA。

  Stephen此前在政府法律部(GLD)担任诉讼、司法、安全部的总干事,负责监督向内政部、国防部、司法部和文化、媒体、体育部提供的法律建议。

  FCA转型执行董事Megan Butler将在明年春季卸任。Megan Butler于2016年从英格兰银行加入FCA,担任投资、批发、专家监管执行董事。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Emily Shepperd将领导FCA的转型计划,同时担任授权执行董事,自3月以来,她一直在负责FCA的网关及部分转型工作。

  此外,David Scott会临时担任总法律顾问一职,在交接期间,David Scott将继续在FCA任职。

  上周,FCA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提议修改指定代表(AR)制度,旨在减少消费者和市场可能遭受的潜在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