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催收给家人打电话怎么办?

2023-05-23 10:27:13 外汇天眼
网贷催收给家人打电话的话,借款人应如下应对:1.赶紧将逾期欠款给还清,只要将欠款全部还完,之后网贷平台自然会停止催收。2.如果一时无法清偿,可以主动打网贷平台电话联系客服人员

网贷催收给家人打电话的话,借款人应如下应对:

1.赶紧将逾期欠款给还清,只要将欠款全部还完,之后网贷平台自然会停止催收。

2.如果一时无法清偿,可以主动打网贷平台电话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协商,告知对方自己当下暂不具备足够还款能力的情况,并提供相应佐证资料信息,表达自己诚心还款的想法,然后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看看。只要不是故意逾期欠款不还,网贷平台应会酌情考虑。

3.找关系好的亲戚朋友借钱来把网贷还上,等还完了网贷,之后再同亲友商量还钱。

4.要是网贷平台在催款过程中采取暴力手段,进行威胁、恐吓的话,必要时可以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处理;而要是发现网贷平台本身就不正规,收取的利息费用过于高昂,还可以收集相关证据向当地银监会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