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首付来源要求是什么 这些条件必须要满足

2023-05-19 10:34:57 外汇天眼
众所周知,在买房申请贷款之前需要先缴纳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并且成功办理房贷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是很方便的。但是银行一般会对首付款的来源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房贷首付来源要

众所周知,在买房申请贷款之前需要先缴纳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并且成功办理房贷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是很方便的。但是银行一般会对首付款的来源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房贷首付来源要求是什么呢?

房贷首付来源房贷首付来源

根据相关规定,贷款人的首付来源不能是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提供;首付款不能是互联网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提供;首付款不能是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相关借贷等资金挪用;不能是非直系亲属转账等。

另外,对于首套房来说,根据国家规定首付金额为总房价的百分之三十,在买房之前要考虑清楚居住需求,合理选择购房面积。所以用户在银行申请房贷时候,建议大家可以尽量多准备一些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