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银行利率每年什么时候调整 一年也有两次调整

2023-05-19 10:34:56 外汇天眼
大家都知道去银行贷款是有利率的,贷款利率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重点,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利益。不过大家对于银行利率调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房贷利率每年什么时候调整呢?下面一

大家都知道去银行贷款是有利率的,贷款利率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重点,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利益。不过大家对于银行利率调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房贷利率每年什么时候调整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银行利率银行利率

其实银行贷款利率实际上是每个月调整一次,年初央行会联合银监会宣布最基准的LPR利率。如果是申请的是房贷的话,随着LPR利率的变化,一年也有两次调整房贷利率的时间节点:次年1月1日按新利率重新计算月供额度;次年同月按新利率重新计算月供。

一般去银行申请贷款,很多借款人会发现,明明是同样的贷款资质,申贷本金、分期时间都没有变化。但是在银行办理贷款都是有利率的,不同的贷款产品的利率规定是不一样的,大家看完以上内容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