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后果?

2023-05-18 14:01:32 外汇天眼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后果有:一、花呗只还最低还款,意味着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弱,这样会导致花呗系统提额变慢。二、还款利息增多。花呗选择最低还款,意味着下一期所需偿还的金额变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后果有:一、花呗只还最低还款,意味着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弱,这样会导致花呗系统提额变慢。二、还款利息增多。花呗选择最低还款,意味着下一期所需偿还的金额变多,这样产生的利息也会变多。三、花呗恢复的可用额度变少。还的款越少,意味着每期恢复的额度就会变少。四、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长期使用最低还款,会增加贷款人的还款压力。

虽然说使用了花呗最低还款,不会算用户逾期,但是剩余未还款本金将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日利率为0.05%,并全额记入下月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需要在下月还清。

所以建议客户能按时全额还清的话,最好还是按时全额还清,不要一直最低还款,不然容易被系统怀疑还款能力,将不利于后续额度提升,系统还可能进行降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