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易鑫车贷好通过吗?

2023-05-11 10:22:42 外汇天眼
易鑫车贷好通过。易鑫车贷门槛不高,一般情况只要用户征信没有当前逾期,并且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且申请人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都能通过审批,而且放款非常快,从

易鑫车贷好通过。易鑫车贷门槛不高,一般情况只要用户征信没有当前逾期,并且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且申请人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都能通过审批,而且放款非常快,从申请到放款大概只需要1-2个工作日。

易鑫车贷是一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主要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

易鑫车贷对借款人的基本要求如下: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且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精神疾病。二、个人信用良好,在央行征信记录上没有什么污点,能够符合易鑫车贷的放款标准。

如果用户在银行申请车贷无法通过,建议可以尝试在易鑫车贷申请车贷。因为总体来说,易鑫车贷还是比较好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