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万的车京东车抵贷额度?

2023-04-20 19:14:01 外汇天眼
20万的车京东车抵贷的额度就不会超过20万,具体到客户能够申请多少贷款额度,还是要等专门的机构对车辆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客户提供车辆的市场价值越高,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也越多

20万的车京东车抵贷的额度就不会超过20万,具体到客户能够申请多少贷款额度,还是要等专门的机构对车辆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客户提供车辆的市场价值越高,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也越多,当然最高不能超过75万。

京东车抵贷也不是有车就能申请贷款,客户想要成功获得贷款额度,那么就需要以下条件符合平台的要求:

1、个人的征信良好。

2、个人收入稳定。

3、负债率不高。

4、贷款车辆的购买年限不超过10年,里程不超15万公里。

可以看到,京东车抵贷对于客户以及车辆会有比较严格的要求,所以想成功申请到贷款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客户如果成功申请到了贷款,那么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不要逾期,逾期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同时平台还会采取一些其他比较严格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