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逾期被起诉了没钱还怎么办?

2023-04-18 11:41:31 外汇天眼
逾期被起诉了没钱还,用户可以主动联系贷款机构,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贷款机构起诉用户也是为了让用户尽快还款,用户愿意与贷款机构协商还款,只要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并且态度

逾期被起诉了没钱还,用户可以主动联系贷款机构,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贷款机构起诉用户也是为了让用户尽快还款,用户愿意与贷款机构协商还款,只要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并且态度良好,双方通常都可以协商成功。协商成功后,贷款机构就会撤诉。

即使用户没有主动联系贷款机构,法院介入也会先让双方进行协商,只有协商失败后,才会由法院来判决。毕竟起诉的花费不低,不用通过法院就可能收回逾期的欠款,贷款机构会同意用户协商还款。协商成功,请用户按照协商的约定来还款,没有按照约定还款,贷款机构可能会再次起诉用户。

再次被起诉,那么贷款机构可能就不会同意用户协商还款,之后直接由法院来判决用户还款。法院判决用户还款,用户拒不还款会被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