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被拒了换另一家找找关系可以吗?

2023-04-18 11:41:30 外汇天眼
房贷被拒了的话,客户的确可以选择换另一家找找关系看看,不过大家需要注意:1.若房贷被拒是因为自身资信问题,比如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或者经济收入不稳定、还款能力

房贷被拒了的话,客户的确可以选择换另一家找找关系看看,不过大家需要注意:

1.若房贷被拒是因为自身资信问题,比如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或者经济收入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的话,那即便换一家银行找关系也没用,尤其是征信问题,短期内无法快速修复好,基本还是被拒的结果。以及若是房地产开发商的问题,比如证件不齐全,那也是没办法的,只能选择退房、退首付了。

2.若房贷被拒只是经办银行放贷资金紧张的缘故,那换家银行是可行的,只要保持资信良好,而换的新银行额度充足,那就有可能顺利办下房贷。

3.若房贷被拒是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那其实没必要换银行,补充完善资料后重新进行申请就行了。像流水不够的话,还可以选择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或是找配偶、父母共同申请,然后把对方的流水也提供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