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特斯拉在上海加码投资

2023-04-11 14:46:50 外汇天眼
近期,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动作频频,投建新工厂、新门店、县平台、全球CEO密集访华……外资企业不仅仅是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更是为了中国的优质营商环境投下了信任一票。4月9日,特

近期,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动作频频,投建新工厂、新门店、县平台、全球CEO密集访华……外资企业不仅仅是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更是为了中国的优质营商环境投下了信任一票。4月9日,特斯拉在上海宣布将加码投资,并且在上海新能储能超级工厂。

特斯拉在上海加码投资特斯拉在上海加码投资

这座工厂,再奖励啊生产者超大型的商用储能电池,产品覆盖着全球的市场,初期的规划是年产商用储能电池可达1万台,储能的规模近40Wh(吉瓦时)。全球知名会员制仓库连锁超市客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三家门店已经开始了试运营阶段,亚洲区开市客总裁长嗣汉称,开市客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耕,杭州店、宁波店与深圳店在年内有望先后开业,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前景,他也表示非常的看好,中国消费市场的容量非常之巨大,经济任性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