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浙江大企业最喜欢投资的地方是长三角区域

2023-04-11 14:46:13 外汇天眼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近日完成了一份浙江大型企业对外投资的课题研究,在课题组中以浙江省711家大型企业为样本,并且对他们在省外投资控股的7926家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近日完成了一份浙江大型企业对外投资的课题研究,在课题组中以浙江省711家大型企业为样本,并且对他们在省外投资控股的7926家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课题研发发现。浙江大型企业最喜欢投资的地方是长三角区域,浙江护皖和广东,其中有500加以上的投资子公司入户,与此同时,湖北,北京,河南,山东,江西,湖南,新疆,四川,福建等各个地区投资的子公司数量也都已经超过了200家。

浙江大企业最喜欢投资的地方是长三角区域浙江大企业最喜欢投资的地方是长三角区域

根据课题组的相关人员介绍称,在这711家样本的公司当中都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是浙江境内外上市公司和注册地在浙江的500强企业。从投资的行业上来看,对江苏和安徽主要投资的是电力供应业和热力的生产,对上海的投资主要是以应用服务业和科技的推广,对,广东省主要投资的是批发零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