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 横店影视快速封涨停板

2022-07-06 16:00:29 外汇天眼
最近你去看电影了吗?不同的新电影上映总会吸引一大波观众前往电影院。最近,《人生大事》这部电影很是火热。影片热映中,有消息称,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股市中,横店影视快速封涨停板

最近你去看电影了吗?不同的新电影上映总会吸引一大波观众前往电影院。最近,《人生大事》这部电影很是火热。影片热映中,有消息称,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股市中,横店影视快速封涨停板。

横店影视涨停如何横店影视涨停如何

《人生大事》是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王戈、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时隔多日,终于又有一部电影带动大盘回暖,所以,出品方之一的横店影视直接涨停!

横店影视涨停

据悉,官方微博配文称:“尝尽百味才是人生”。据悉,该片自6月24日在全国上映后,排片和票房不断攀高,在7月2日和3日两天,票房连续破亿元。有实时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1时38分,影片《人生大事》票房突破8亿。该片院线在映第11天,成为了今年暑期档刚开始就爆发的黑马电影。

值得注意的是,《人生大事》由横店影视旗下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7月4日开盘后,横店影视(603103)快速封涨停板。目前价格14.7,上涨10.03%。其所属行业影视院线目前上涨,领涨股为横店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