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用了临时额度怎么还款?

2023-04-04 10:12:05 外汇天眼
1.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具体以花呗页面显示为准,可以在花呗额度详情页面查看临时额度有效期具体到哪天),到期失效后不需要马上还款,后续出账后再还即可。2.花呗

1.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具体以花呗页面显示为准,可以在花呗额度详情页面查看临时额度有效期具体到哪天),到期失效后不需要马上还款,后续出账后再还即可。

2.花呗临时额度遵循正常出账规则,所以每个月出账后在还款日前还款就行了。而花呗的账单日一般是在每月1号,还款日是在每月8/9/10号。部分花呗有开通调整还款日功能,可将还款日延后至15号或20号,对应的还款日就会延后至5号、10号。

3.包含临时额度的花呗账单除了全额还清以外,也可以申请账单分期还款(支持分3期、6期、9期和12期等)或者最低还款。如果花呗开通有延期还款功能,申请延后一个月还也行(注意一定得按时还款千万要避免逾期,万一逾期了,一定得想办法尽快还清欠款,以免逾期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