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怎么延续?

2023-04-04 10:12:02 外汇天眼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其实是无法再进行延续的,因为到期就会失效,无法再使用。当然,如果想继续使用临时额度,可以看看花呗是否还有提供临时额度,如果有,那就可以申请新的临时额度。而大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其实是无法再进行延续的,因为到期就会失效,无法再使用。当然,如果想继续使用临时额度,可以看看花呗是否还有提供临时额度,如果有,那就可以申请新的临时额度。而大家需要注意:

1.花呗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具体可以在花呗额度详情页面查看)。

2.如果系统暂时不再提供临时额度,可以看看是否有推出提额任务,参与完成任务,只要系统评估通过,也能提升额度。

3.其实觉得花呗额度不够用的话,平时注意多用支付宝、花呗,保证账户有充足的活跃度;以及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还可以多存款进支付宝,适当购买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助于花呗提升固定额度。要是花呗有开放额度快充功能,还可存钱进余额宝进行锁定,如此花呗额度也能相应提升。资金不解锁,额度就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