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用临时额度然后被降额了怎么办?

2023-04-04 10:12:04 外汇天眼
花呗用临时额度后如果被降额了,建议用户先去查明导致降额的原因具体是什么,然后再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1.还款逾期:及时还清逾期欠款,之后耐心修复受损征信,多积累良好记录。平时还

花呗用临时额度后如果被降额了,建议用户先去查明导致降额的原因具体是什么,然后再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

1.还款逾期:及时还清逾期欠款,之后耐心修复受损征信,多积累良好记录。平时还可以参与芝麻信用推出的信用任务,以提升芝麻信用分,丰富个人守约行为。

2.违规取现、刷分或因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信息资料引发风控:之后注意避免再出现此类风险操作,耐心等待系统风控结束。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评估一次,也许过两三个月会好。

而大家需要注意,本身花呗临时额度就有有效期,到期就会失效,届时将会恢复回原来的授信额度。所以如果花呗降额只是因为临时额度到期了,那不用太担心,花呗本身并没有出问题。要是想继续使用临时额度,可以看看花呗系统是否还有提供,如果有,可以去申请领取新的临时额度(花呗临时额度还款后不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