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风控了还能在哪借钱?

2023-01-05 11:00:12 外汇天眼
网贷风控了,如果只是单个网贷账户被风控,其他的网贷账户都处于正常状态,则用户可以申请账户正常的网贷。而所有的网贷账户都被风控了,用户可以尝试申请银行贷款、消费金融贷款或

网贷风控了,如果只是单个网贷账户被风控,其他的网贷账户都处于正常状态,则用户可以申请账户正常的网贷。而所有的网贷账户都被风控了,用户可以尝试申请银行贷款、消费金融贷款或者民间借贷。银行贷款与消费金融贷款属于正规的金融贷款,用户只要满足贷款条件就可以申请。

至于民间借贷,通常要求用户提供担保人或者抵押物,无法提供担保人、抵押物,则用户无法申请民间贷款。网贷账户被风控的原因有很多,用户可以尝试解决问题,之后再等系统重新评估账户,账户通过评估,那么风控状态就会自动解除。

网贷账户被风控,有时是网贷机构放款额度不足导致的,只要网贷机构的放款额度恢复了,那么网贷账户也会跟着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