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失信人子女不能上什么学校?

2023-01-05 11:00:15 外汇天眼
失信人子女不能上高收费私立学校。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子女不能入读的学校只有高收费的私立学校,其他正常的升学,自己考取的公立学校,以及入团入党等都是不受限制的。只是

失信人子女不能上高收费私立学校。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子女不能入读的学校只有高收费的私立学校,其他正常的升学,自己考取的公立学校,以及入团入党等都是不受限制的。只是注意失信人子女考公务员以及当兵可能会有影响,因为考公务员和当兵有政审环节,父母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可能会子女政审不通过。

注意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对用户个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用户不能在贷款机构或者银行办理信贷业务(房贷、车贷、信用卡等),并且已婚期间夫妻一方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另一人也不能办理房贷;另外用户本人日常出行会受到限制(不能乘坐飞机高铁、不能入住星级酒店、不能出入高消费场所),用户本人的工作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因为很多单位对员工的个人信用也是有要求的。所以平时要注意维护好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