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大消费崛起态势中,个人投资者如何布局?

2022-12-14 09:46:14 外汇天眼
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由于政策的多重发布,大消费板块现在开始全线反攻崛起的态势之中,作为个人投资者应当注意消费行情指数,还有选择性则是最为重要的。大消费崛起态势中,个人投资

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由于政策的多重发布,大消费板块现在开始全线反攻崛起的态势之中,作为个人投资者应当注意消费行情指数,还有选择性则是最为重要的。

大消费崛起态势中,个人投资者如何布局?大消费崛起态势中,个人投资者如何布局?

理财机构一般来说都比较看好消费的股行情,也都认为消费股行情是比较有望发展的,在现在内外部风险的缓和背景之下,市场也即将回暖,如果放眼望去,对于向往的生活,相信大家都是10分有需求的,现在消费股行情启动之前消费主题,基金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在近两年以来,业绩排名之中,消费行业股票一直都是基金第1名,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消费板块也是比较值得长期关注的一个赛道,随着消费升级之后,各种新型的消费也都在出现逻辑上也发生了变化,去选择一些相关的消费主题才是最为明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