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赛道押注模式“走下神坛” 公募思辨投资新方向

2022-12-14 09:46:10 外汇天眼
在过去的两年之中,赛道压注模式一直都被人们推崇,可是在今年确实走下神坛失灵了,反而是公募思辩投资拥有了新的方向,为了能够避免赛道持续调整重演,现在就有行业提出在产品制度方

在过去的两年之中,赛道压注模式一直都被人们推崇,可是在今年确实走下神坛失灵了,反而是公募思辩投资拥有了新的方向,为了能够避免赛道持续调整重演,现在就有行业提出在产品制度方面都应该严格规范。

赛道押注模式“走下神坛”赛道押注模式“走下神坛”

新能源,半导体,医药这些行业在之前都是被市场所追捧的,可现在却是不断下跌在今年以来市场的均衡风格,也是在不断演绎近段时间大盘价值股收获到了超强的收益,针对于主要投资方法论的基金经理,到达2022年年末的时候也陷入了沉思之中,而将为市场坚守自我以及注意一些宏观的因素是很多人投资的方向。

集中押注式的投资不再被人们所重视,前两年受到追捧的行业现在也掉头向下,反而是在进入11月份之后,许多近期多项好政策频繁推出,引起众多基金经理反思,高质量均衡也都成为了今后的一些投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