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看盘技巧之复盘三大方法技巧

2021-01-23 09:40:27 外汇天眼
股民朋友们都在讨论的是复盘方法是什么呢?为帮助广大股民,现与大家详细分享三种复盘方法。

一、看看两市涨跌榜:
(1)对比大市走势,大市相对较强,了解主力的参与程度,包括其进攻、

股民朋友们都在讨论的是复盘方法是什么呢?为帮助广大股民,现与大家详细分享三种复盘方法。

一、看看两市涨跌榜:

(1)对比大市走势,大市相对较强,了解主力的参与程度,包括其进攻、护盘、打压等可能性,了解量能关系是否正常,主力是否进行拉高或拉低,了解其真实性和目的,了解投资者的参与程度和热情。

(2)了解在日k线图中k线的位置。再次观察周线、月线,在时间、空间上了解主力的介入程度和状态。

(3)了解各部分的状况,以便能够了解整个大市场的状况。

(4)在了解个股的过程中,选择处于底部进攻状态的个股,仔细观察日k线、周k线、月k线所经历的时间、空间、仓位,剔除控制严重的庄股和主力没有深度介入、被热钱封堵的个股,剩下的看基本面。有最新研究报告的最好转过去看看,合格的可以自行选择。

二、看自己的自选股票。是否朝着自己预期的方向前进,检查选股方法,看看错在哪里,找出错的原因并改进。看看哪些股票已经出现了买点,就做个投资计划吧。

三、看大盘走势。重点分析收阴收阳,成交量情况,在日K线位置,看整个日K线走势,判断能够参与的个股,是否会出现中线波段。看看当天大盘的走势,对大盘有何影响。看跌个股,看跌个股,看跌大盘是否正常。

整体排行榜上,市场的各个元素都在这里展现出来。不要忘记还要注意其它市场和品种的情况。把握了要素和复盘技巧的要求,投资者对盘面的感觉就一定不一样。重复操作后,速度可提高。复盘的过程是很辛苦的,但只有苦尽甘来才会甘心。(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