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俄罗斯为什么加入亚信 亚信峰会有多少个成员国中国何时加入的

2022-10-20 09:21:10 外汇天眼
全球组织有着不少的,所以你认识哪些组织呢?其实多数组织我们也不太清楚的。比如亚信峰会一样,究竟俄罗斯为什么会加入呢?而亚信峰会有多少个成员国?我们一起看看答案!俄罗斯加入亚

全球组织有着不少的,所以你认识哪些组织呢?其实多数组织我们也不太清楚的。比如亚信峰会一样,究竟俄罗斯为什么会加入呢?而亚信峰会有多少个成员国?我们一起看看答案!

俄罗斯加入亚信俄罗斯加入亚信

其实对俄罗斯而言,能够成为亚信会的一员对俄罗斯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所以看到当中的好处俄罗斯自然也会加入的。而亚信会议是一个有关安全问题的多边论坛,其宗旨是在亚洲国家之间讨论加强合作、增加信任的措施。

目前亚信峰会有28个成员国,其中包含中国,还有阿富汗、阿塞拜疆、埃及、印度、伊朗、以色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巴基斯坦、巴勒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