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压铸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 A股最新的相关企业一览

2022-07-18 15:25:36 外汇天眼
众所周知,任何产品,其利润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成本的降低,降低了成本也就意味着有了市场竞争力。这就是马斯克大力推崇一体化压铸的直接原因。那么,压铸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

众所周知,任何产品,其利润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成本的降低,降低了成本也就意味着有了市场竞争力。这就是马斯克大力推崇一体化压铸的直接原因。那么,压铸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压铸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压铸一体化龙头股

正常来说,制造一辆车需要很多零部件,而这些零部件有小有大,就像之前电子产品中的电容、线圈,随着科技的进步,有了现在的集成线路板,对于车而言,一体化压铸就是将这些零散的零部件压铸成一个整体,类似集成线路。优点如下:降低了车重,我们知道车重和油耗一般是成正比的,日本车省油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车子轻。由于全球油价高昂,省油可以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压铸一体化概念股有:广东鸿图、立中集团、合力科技、文灿股份、春兴精工、旭升股份、瑞鹄模具、拓普集团等。其中,拓普集团已掌握多项轻量化底盘生产的核心工艺和技术,包括高真空压铸技术、局部挤压压铸技术、多段压射实时反馈控制技术等,并拥有与汽车底盘相关专利逾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