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安倍中枪防弹衣概念股拉升 三家公司股价上涨

2022-07-08 13:38:31 外汇天眼
今天打开微博,很多条爆热搜消息都是关于安倍中枪的,此事件的发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而值得注意的是,安倍中枪防弹衣概念股拉升,三家公司股价上涨,那么,分别上涨了多少呢?防弹衣概念

今天打开微博,很多条爆热搜消息都是关于安倍中枪的,此事件的发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而值得注意的是,安倍中枪防弹衣概念股拉升,三家公司股价上涨,那么,分别上涨了多少呢?

防弹衣概念股上涨防弹衣概念股上涨

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市进行演讲时胸部中枪,据悉,安倍晋三在上救护车时还有意识,目前安倍晋三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击中他的是霰弹枪。受此消息影响,日经225指数跳水翻绿,此前一度涨近1.5%。

防弹衣概念股拉升

安倍中枪防弹衣概念股拉升,际华集团拉升涨超6%,皖维高新涨超3%,泰和新材涨近2%。据统计,中国做防弹衣的上市公司主要有皖维高新、际华集团、泰和新材三家。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做防弹衣的上市公司中,际华集团是我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军需轻工生产制造企业,是国内唯一的全系列军需产品供应商。际华集团盘中快速上涨,截至11点11分,报3.24元,成交1.22亿元,换手率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