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 2022年A股相关的企业一览

2022-07-11 17:28:26 外汇天眼
虚拟电厂是一种通过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和软件系统,实现DG、储能系统等DER的聚合和协调优化,以作为一个特殊电厂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运行的电源协调管理系统。那么,虚拟电厂概念股

虚拟电厂是一种通过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和软件系统,实现DG、储能系统等DER的聚合和协调优化,以作为一个特殊电厂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运行的电源协调管理系统。那么,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

7月8日,虚拟电厂概念股集体大涨,金智科技晋级五连板,万胜智能20CM涨停,恒实科技收涨11%。作为未来电力行业主要发展方向,虚拟电厂发展前景广阔。在国家及地方政策引导下,虚拟电厂正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并吸引相关企业纷纷加速布局。消息面上,太平洋燃气与电力公司与特斯拉推出虚拟电厂试点项目。

据了解,虚拟电厂概念股有:万胜智能、恒实科技、东方电子、迦南科技、国网信通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虚拟电厂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但技术升级、政策推动、场景渗透驱动行业高速发展,未来产业规模有望快速扩大。在良好发展前景的吸引下,国内相关企业纷纷加速布局,并已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