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趋势线和贸易的趋势线

2021-01-18 16:58:45 外汇天眼
什么是趋势线?一个标记,其线条描绘了历史价格水平的总方向在哪里,这就是一个标题,并提供了支撑或抵抗的信号。

绘制趋势线是很主观的事情。一般来说,趋势线是最好的检验方法,它可

什么是趋势线?一个标记,其线条描绘了历史价格水平的总方向在哪里,这就是一个标题,并提供了支撑或抵抗的信号。

绘制趋势线是很主观的事情。一般来说,趋势线是最好的检验方法,它可以用来判断是否看起来是个好线。如果是上升趋势,趋势线应与图表中相对较低的点相连。连接线将支撑连接线,在长期的低点反弹,可以提供局部的折返地面。与下降趋势线相连接的相对高点也会同样回到上升趋势线的上方。

任意两个相对的最高点和最低点都在同一直线上,因此可以在两点之间画一条初始趋势线。交易商可能会用到暂时的趋势线,也可能出现支撑或阻力,但是,除非出现了与初始支撑或阻力相同的支撑或阻力,否则还不确定。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趋势线会越来越强。若一根线能连上4或5的相对低点,则下一根回调线就会断裂。

最佳趋势线?

连接它们的直线重合是一种不寻常的情形。通常情况下,价格会接近线,而最合适的线就足够了。趋势线上的情况是艺术多于科学。不同的交易者可能会得出不同的趋势线,给出相同的图,或相对较低的联结点。

有时候,趋势线必须修正到新的相对高点或低点。尽管趋势线与三个或三个以上的点非常接近,但必须具有灵活性,并根据需要重新绘制趋势线。有关的资料已有,但没有如此详细。

请用高低或关闭/打开。

通常绘制趋势线时,会根据使用价格的高低或关闭或开启价格的高低来决定不同的线。而在K线图上,问题就变成了用蜡烛芯来代替中心体。

与日线图相比,时线图的周线图更为重要,如果趋势线可以用身体而非蜡烛的灯芯体画出来,应该使用。类似地,趋势线在经过线段时不应自动失效。假如有一根蜡烛,在封闭的趋势线下面,不过,这会是一个更严重的违规行为。

价格的支撑点和阻力只有两种方式:价格可以突破支撑点,也可以反弹,反方向。这也是课程的实际趋势线。

一、回撤交易

有明确的方向和趋势,趋势线联接就能得到一系列的相对高位或相对低位,当价格接近趋势线时就有交易机会。若股价反弹的趋势线与反弹的趋势线处于原位,则可极好地按主趋势方向介入市场。它通常被称作是一股上涨的买盘,或者是一股下跌的卖盘。

购买回弹这样的支持线,仅限购买更多支持。

二、趋势性突破。

突破第二种可能的贸易趋势线,与任何其它支撑线和阻力线一样,可以进行交易。如以下例子中,合适的切点,蜡烛在趋势线下方结束时,将会以较低的价格卖出。

这样可以保证短期压力的方向是平缓的。突破一条阻力线以上是真的。易信提到的趋势突破方法与此并不完全相同。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