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苍溪冰柜藏尸杀妻案今开庭 凶手作案手段残忍

2022-07-06 16:06:32 外汇天眼
轰动全国的四川苍溪“冰柜藏尸”终于有了新进展,该案件在7月6日上午10时开庭。受害者家属表示,男方曾要求我们出具谅解书,女方家属要求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严厉惩罚,索赔90万元。杀

轰动全国的四川苍溪“冰柜藏尸”终于有了新进展,该案件在7月6日上午10时开庭。受害者家属表示,男方曾要求我们出具谅解书,女方家属要求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严厉惩罚,索赔90万元。

杀妻藏尸案杀妻藏尸案

2021年9月14日早晨7点,王某在家中将妻子小芹勒死,然后藏尸屋中的冰柜。事后,王某谎称“小芹旅游去了”,并用一些截图和小芹的语音应付小芹家属。小芹母亲觉得情况不对劲,于是报警。

警方先后两次前往王某住所,搜寻无果,直至11月20日警方突击搜寻,才在冰柜里发现小芹的遗体,当场将王某抓获。苏女士表示,王某家属曾打给他们,但并不是慰问,而是要求他们出具谅解书,但被苏女士拒绝。苏女士表示,必须为女儿讨回公道。